林文渡

对对,这里就是折原甘也的备份号。

【all叶】叶修的酒量其实很好

 
叶修酒量很好

————


  叶修很能喝酒,说出来怕你不相信,但是一位小时候和叶修混得比较好的公子哥流着泪告诉你们,你们真的是想得太简单了。

  琴酒(Gin)威士忌(Whisky)、 白兰地(Brandy)伏特加(Vodka)朗姆酒(Rum)龙舌兰酒(Tequila),不仅单喝不会醉,混合着喝也不会醉。

  你们可能会好奇了,叶修怎么什么都会。能文能武琴棋书画样样精通,弹得了《鬼火》下得了围棋,跆拳道蓝带红杠,西餐礼仪周到,现在还会千杯不醉。

  恕我直言,也就千杯不醉是我加上去的,其它的叶修确确实实都会。

  叶修回来了,那群公子哥可是高兴,今天去乙十六地坛,明天去七叶香山,那可是盛名的奢华会所,进去花钱如流水,还是叶修及时制止了他们。

  公子哥们虽说叫公子哥,但是也不是浪得虚名,风评都不错,还有真才实学。

  要不是难得一聚,这样胡闹绝对会出事。

  今天几位公子哥那是打扮得格外清秀格外乖巧,和叶修一起出去玩都没人知道他们的背景,还被势力而又目光短浅的招待员鄙夷了一番。

  公子哥们倒是新奇,他们一出生就是被捧在手心里含着金汤匙的,这种待遇还真是难得一见。

  没有牌子并不代表便宜,看起来是日常服在市面上那是绝对买不到,独家专门定制。

  这个酒吧乍看很乱但是秩序有条,各个都身怀背景,或大或小,叶修也就最近和他们疯疯,要接手公司的业务那可是要应酬,公子哥们想试一下叶修的酒量到底如何,就点了几瓶很有伪装性的烈酒,还有新手长岛冰茶恶魔等鸡尾酒。

  结果一杯一杯地灌进去,叶修那是一个风雨不动安如山,倒是进洗手间了两趟,还没醉,顶多就是阳光正好,微醺的状态,令公子哥们那是大为惊讶。

  厕所

  “孙哲平你怎么了?”叶修被孙哲平当靠背压着,这一看就是喝多了。

  “嗯……叶修?没想到你酒量这么好……碳过滤了三次的酒精超高的伏特加你喝了还没倒……”孙哲平迷迷糊糊的不知道在说什么,最后声音越来越小。

  叶修没办法,和公子哥们打了个招呼,扛着孙哲平艰难地往二楼的酒
店休息室走。

  两人第二天起来孙哲平对叶修的第一句话就是“我把你睡了?”

  呵呵,睡你个腿。

  “你看这是睡了的样子吗?”叶修表情有点不太好,任谁也不会很高兴。

“……”孙哲平识趣地没搭话。

  “你还记得昨天发生了什么?”叶修问孙哲平。

  “不记得了。”孙哲平认真地想了想,最后给出了这个答案。

  “我就知道,赶紧回去。”叶修挥挥手,要赶孙哲平走“钱带了没?”

孙哲平摸摸裤子袋“没有,只有手机,手机没电了。”

  叶修嘴角抽抽,去结了账。

  孙哲平还是不知道叶修的酒量,我们就不要告诉别人了,叶修酒量其实很好。
 

  END.

评论(13)